約好2/21要去看報告的,沒想到我的惰性又讓我拖到2/24才去。

其實懷孕到目前為止,我尚無令人驚訝的不舒服,都是一般的輕微症狀罷了!

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小寶貝要懲罰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媽麻,

因此在2/21當天晚上睡覺時,莫名奇妙的我就醒了過來,

接著不超過3秒的時間,突然感覺到腹部偏左邊的地方有點痛,

這並不是兩邊恥骨痛,也不是腸胃被壓迫的不適感,更不是腹部腫脹......

(有懷孕經驗的人都應該能體會上述的這三種症狀)

那是一種......糾結在一起的痛!感覺腹部左邊有一塊組織,

不知怎的,慢慢的糾在一起,然後萎縮成一團,

大約持續10秒,痛感才逐漸消失。

 

當下我有點驚慌,馬上叫醒李先生,跟他說我腹部好痛,

想當然爾,他根本沉溺在睡夢中隨便就呼攏我幾句這樣,害我當下好無助喔

因為有爬過文,也有體會過那些症狀,

所以才會覺得這一次不一樣、不一樣、不一樣!!

尤其是那種萎縮的感覺,真是讓我驚驚

 

[終於去看醫生了!]

後來去看醫生時,檢驗報告出爐了!一切正常!!不過血紅素比較稍微不足,有些貧血,

所以醫生就開了鐵劑讓我補充,只要把血紅素的數量調回正常就可以了!!

另外我有順便將半夜腹部痛的情形告訴醫生,

他很好心的幫我照了超音波,結果......很正常啊!!

IMG_3043.JPG 

哈哈!又再次證明孕婦真的很多疑!

醫生又讓我聽了一次心跳聲,證明胚胎真的很健康很安全,

接著醫生便說,接下來的孕期,因為子宮會逐漸變大,

可能會拉扯到肌肉或什麼的,所以腹部有時會疼痛是正常的!

我想也許是這一次真的很痛才讓我以為是怎麼了吧!

總之,聽到從醫生口中說出胚胎到目前都很健康的話,心中一顆大石終於放了下來,

有這句話,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:)

 

8w6d,2.04cm,看得出來有一個小人的形狀囉!

是不是太過營養的關係,預產期又提前為9/30了,

小寶貝,就這樣一直像個碗豆放心在我身體裡健康長大吧!!

媽麻會保護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ing a song 的頭像
    singing a song

    singing3838的部落格

    singing a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